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疫情期间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再发力”项目对接洽谈“不停步”

发布时间: 2022-03-30 作者 来源: 商务局

  3月30日上午,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滑县人民政府、浙江万洋集团、民生银行温州分行以线上会议+现场会议的方式举行了工业园区建设项目对接交流洽谈会。县政协主席张绍体、副县长顾建宇以及商务局、工信局、产业集聚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与洽谈。

  会上,首先播放了万洋集团形象片和滑县宣传片,副县长顾建宇详细介绍了滑县工业产业现状及周边市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万洋集团拓展总监林伟青介绍了集团概况和产业投资方案,双方就产业园区投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县政协主席张绍体对温州分行行长助理韩晓东和万洋集团拓展总监林伟青能在百忙之中参加这次视频会议表示感谢,他说目前疫情形势虽然严峻,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洽谈交流,县委、县政府欢迎贵集团领导在疫情解封时莅临滑县进行实地考察,工商合作。

  万洋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制造业集聚平台运营商和中小企业集群服务商,中国民营500强企业。集团拥有投资开发、产业招商、建设施工、园区运营和金融服务的园区全产业链体系,下设万洋众创城、万洋建设、万洋智慧运营、万洋金融等业务板块。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