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河南贝迪塑业有限公司来滑县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 2022-04-14 作者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经过前期积极对接,4月12日上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河南贝迪塑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国武、王军伟一行来滑县产业集聚区实地考察,并就新厂房选址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洽谈。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侯德安主持洽谈会并讲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吕伟杰,县产业集聚区招商局局长王琳琳陪同。

  召开洽谈会

  洽谈会上,冯国武详细介绍了河南贝迪塑业有限公司100万㎡节能建筑门窗制造项目的情况,对滑县近期为积极推动该项目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侯德安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怎样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我们就怎么办、怎样有利于企业发展我们就怎么做。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面对来滑投资企业的诉求,从企业最迫切的要求抓起,紧盯关键问题,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以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为该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实地参观


  实地参观

  随后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滑县产业集聚区的相关企业和厂房,并就该项目落地建设进行了选址。冯国武表示,河南贝迪塑业有限公司将抓住机遇,充分利用滑县优势资源和优惠政策,为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