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副县长秦志岩带队外出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6 作者 来源:

  7月4日至5日,县政府副县长秦志岩赴郑州、鹤壁开展招商活动,分别拜访了河南汇国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谭翔文、河南辰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欢,县开发区招商局局长王琳、副局长暴建军陪同。

  4日秦志岩一行到郑州河南汇国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首先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流水线和设备运行状况,深入了解该公司的生产产品和公司的运营情况,最后与谭翔文副总经理深入洽谈,就未来项目落地、投资建厂及运行模式进行磋商。

  5日秦志岩一行到鹤壁河南辰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先后观看了该公司的宣传片,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产品的介绍和公司设备的运营情况,与公司徐欢副总经理进行深入洽谈,秦志岩介绍了滑县的投资优势和招商引资政策,并欢迎徐总近期到滑县实地调研,期待未来能在滑县投资建厂、共谋发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