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5 作者 来源: 商务局

  7 月 30 日上午,县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会议在县委办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陈忠,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参加会议,县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绍体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关于近期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县委书记陈忠对下步 工作提出要求:1.坚定招商方向,加大装备制造和农副产品深加工两大主导产业的招商力度,打好“百日招商攻坚战”,确保今年招商工作有大的突破;2.完善和利用好民生银行和异地商会两大招商平台,实现精准招商,提高招商实效;3.开展大走访、大拜访,广泛搜集招商信息,为“百日攻坚战”提供有价值的项目信息。4.明确重点,对确有扩张意愿和来滑投资的装备制造、农副产品深加工两大主导产业项目,要重点跟踪,成立专班,书记县长亲自到企业拜访;5.向周边先进县、区学习,创新招商方式,促进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

  县领导侯德安、秦志岩、陈浩、宋培哲及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