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上海麦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莅滑考察

发布时间: 2022-09-27 作者 来源: 商务局

  9月23日,上海麦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区域总经理李宏伟一行莅滑考察,副县长顾建宇及商务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文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座谈会议。

  在座谈会上,李宏伟介绍了麦金地集团概况、运营模式、合作伙伴以及成功案例等情况。他表示,滑县是农业大县、人口大县,自然生态环境良好,农副业物产丰富,餐饮服务供应体系市场开发前景广阔。麦金地集团将牢牢抓住滑县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在餐饮服务、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在滑县建设“多功能食品产业园”项目,打造“从田间到餐桌供应链”链条融合、循环运行的食品安全保供体系,助力乡村振兴,加速实现一二三产业创新融合发展。

  顾建宇对李宏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麦金地集团作为国内团膳产业龙头企业,集食品加工、冷链物流、仓储配送、农贸交易等功能于一体,理念先进,业态新颖,与滑县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麦金地集团加快合作项目推进,把该项目建设成服务方便群众、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菜篮子”标杆工程。滑县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和保障企业发展,不断加强要素保障和环境营造,积极为企业搭建平台、搞好服务,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