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开发区赴青岛威海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 2022-10-14 作者 来源: 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10月11日至12日,副县长秦志岩、县工信局局长周勋、县开发区投促局局长王琳琳到青岛开展招商。

 副县长秦志岩一行先后考察了青岛科硕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和威海三阳服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范围、管理运营及产业链上下游配套等情况。座谈会上,秦志岩就滑县的发展环境、态势及规划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滑县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落地和加快建设提供“店小二”式服务,推动项目快落地快投产,让企业家在滑投资放心、创业安心、生活舒心。企业负责人对滑县产业发展的蓬勃态势表示高度认同,并表示下一步将到滑县开展考察交流,进一步了解滑县的优势资源及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双方深入交流合作。

  青岛科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是专业从事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管理团队,现有17项发明技术专利,专业为比亚迪、宁德时代做配套。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成立于1956年10月,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国立自动化研究机构。全所围绕科技创新、科技成果产业化、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改革和创新文化建设等,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创新试点,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研究所的创新跨越、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秦志岩一行专程赴威海拜访三阳服饰董事长王晓英,充分沟通了三阳服饰在滑县今后的发展规划,王晓英明确表示要加大在滑县投资力度,把滑县基地作为最主要基地来打造培育。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