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袁家健会见澜宝格科技集团董事长罗兴绪一行

发布时间: 2023-02-07 作者 来源: 商务局

  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见了来安投资考察的澜宝格科技集团董事长罗兴绪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食品加工基地落地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袁家健对罗兴绪一行来安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安阳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完备、农业物产丰饶、人力资源充裕、发展潜力巨大,是全国优质小麦生产基地、全省重要农产品生产基地,在食品加工产业发展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部署要求,提振信心、埋头苦干,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希望澜宝格科技集团在前期沟通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双方之间交流合作,完善项目规划设计,细化实化具体实施方案,尽快让项目落地投产,确保双方合作取得积极有效进展。

  罗兴绪简要介绍了澜宝格科技集团的发展状况和产业布局。他表示,安阳具有丰富的农业资源,尤其是此次考察的滑县,是河南省第一产粮大县、中国小麦第一县,拥有全省最大的单体生态示范奶牛养殖场,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要素保障。下一步,集团将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争取尽快开工建设,全力打造区域特色产业品牌,为安阳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董良鸿、贾晓军、陈忠、陆志杰、顾建宇参加会见。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