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滑县林业总站开展“健康饮食生活小常识”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7-06 作者 赵玮琪 来源: 县林业总站

  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日常生活工作中,7月5日,滑县林业总站开展“健康饮食生活小常识”主题讲座,由站长李耀忠主持。

  这次讲座重点讲授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从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健康等四方面做好日常生活规划,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其次还讲述了糖尿病等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概念、临床表现、预防及治疗等知识,引导干部职工在生活中关注细节,健康生活,远离疾病。

  整个讲座内容丰富充实、深入浅出,现场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纠正错误的饮食习惯,从现在做起,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健康地生活,更好地工作。

  讲座结束后,滑县林业总站还为干部职工发放了腰围尺、控油壶、限盐勺、计步器等健康支持工具。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8: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