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外出考察:着力构建智能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1-07-06 作者 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提升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智能化服务水平,构建新型智能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近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吕伟杰带队赴江苏省张家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学习考察。

  在张家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智能化建设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家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顾一武在双方座谈中就中心现状做了简要介绍,该中心充分融合了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物联网、AI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集成创新,开创无人值守交易智能化e时代。

  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双方深入探讨了监督制度的建设、监督的再监督、违规违法问题的取证转办等相关问题。该中心通过对开标、评标环节的全方位时时监控,建立了对评标现场音视频、专家音视频、专家评标电脑桌面、音视频交互的四合一交易监督体系,对评标区域内人员活动轨迹精准定位,既可以对评标过程进行全方位的监督,又为打击围标串标提供更加详尽的线索和证据。

  每到一个单位,双方还就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招标代理机构管理、专家评委考核、远程异地评标、电子保函、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吕伟杰要求,我们要积极借鉴先进地市的成功经验,在严格依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的同时,切实加强业务学习,创新工作思路,根据自身情况超前规划,将我县交易平台建设成为新型智能化的一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更好地服务全县民生工程、重点项目,为我县实现“321”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富有影响力的区域性中等城市贡献力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