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06 作者 来源:

  7月6日下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吕伟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实际,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的认识和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展现了伟大政党引领伟大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创造伟大历史的宏伟画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航向。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根本要求,坚决与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立足公共资源交易职能,坚持人民至上,践行群众路线,扑下身子、沉下心来,积极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入脑入心,使中心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中。

  会议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敢教日月换新天》第二十四集《千秋伟业》。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8: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