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雨水无情人有情 一抹桔红保畅通 ——滑县公路人雨中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7-22 作者 高秀娟 来源: 公路局

  连日来,滑县境内连降大到暴雨,给辖区内各条干线公路通行安全造成了威胁,为确保我县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失,滑县公路管理局加强汛期值班管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了防汛的充分准备。

  7月20日,气象部门发出重要天气预报,滑县将有一次大到暴雨天气过程,局领导班子连夜召开防汛部署紧急扩大会议,并以雨为令冒雨分组奔赴境内各条干线公路进行巡查,以实际行动保障行车行人的出行安全。

  领导班子昼夜不眠全员出动,组织养护人员、路产管理人员加强巡查频次,重点清理倒树、疏通积水点,清除道路上的安全隐患,保障行人行车安全畅通。

  截止目前,该局已对管辖范围内的66座桥梁进行了巡查,处理倒树450余棵,恢复处理水毁500余方,处治坑槽200余平方,扶正标志标牌36处,有效地维护了滑县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

  滑县公路人在风里、雨里充分地发挥着老黄牛精神,在万家熄灯时默默地守护着滑县境内321公里干线公路的畅通,守护着滑县116万名群众及过往人员的出行安全,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公路人的风采。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