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市综和执法领域

滑县城市管理局“网格建支部” 党建引领优治理

发布时间: 2022-04-21 作者 来源: 县城市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扎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依托“网格建支部、‘诚’管促城美”活动的开展,4月19日,滑县城市管理局网格支部书记开展网格巡查。

  此次主要对中州大道、人民路、解放路、卫河路、红旗路、广福路、振兴路东段便民点等路段点位进行网格巡查,现场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交办问题,明确整改任务、建立整改台账、制定解决方案、倾听群众诉求,努力构建干群共治、形成合力的良好氛围。

  滑县城市管理局着力打造“一网格一支部一阵地”的工作方式,充分发挥“网格建支部”的自身优势,以服务为先,加快为民服务“零距离”、基层治理“全覆盖”、居民诉求“快响应”的服务模式,进一步强化党员在网格工作中的作用发挥。

  下一步,滑县城市管理局将继续秉承“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着力把网格阵地建设成为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实现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的角色转换。同时,运用党建理论,创新思维和方法解决问题,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工作落细落实,助力城市品位再提升。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