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滑县交通运输局锤炼能力作风 锻造交通铁军

发布时间: 2022-05-13 作者 张岩 来源: 交通局

  为扎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县交通运输局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效能大跃升、面貌大改观,全方位开展标准化建设,推动党员干部持续锤炼过硬作风,锻造过硬本领,以能力作风建设成果,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该局结合全县交通运输实际,全面部署,成立组织,加强指导,在全系统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大评比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提升能力、锤炼作风。

  面对错综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县交通运输系统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精准防控,确保了群众的出行安全。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方面,该局充分发挥高速公路项目支撑辐射的骨干作用,实行项目推进清单化、节点化、团队化,落实责任,靠前服务,强化统筹,严格考核,创造优良的项目实施环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谋划一批、推进一批、实施一批。

  下一步,该局将在全系统开展政治业务大培训、创新发展大调研、行业服务大提升活动,通过查根源、找差距、抓整改,实现思想、能力、作风大提升,锻造交通铁军。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4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