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红”赋能“环境美”

发布时间: 2022-05-13 作者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百鸟争鸣花正艳,绿树秀水绕村庄。5月13日上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职工到城关街道北苗固村开展常态化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在前期取得整治成果的基础上,查漏补缺,强化措施,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

  近段时间以来,在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和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北苗固村的村容村貌越来越好,群众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但由于近期气温上升较快,北苗固村道路旁的土地上杂草滋生,影响了村庄环境整洁。中心志愿者主动展开“杂草清除行动”,手拿铁锹、铲子等工具,对新长出的杂草实施清除,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尽管天气炎热,个个满头大汗,但丝毫没有阻挡大家整治环境的热情,并对杂草和散落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

  “我们要让自己的村庄变得更美丽,环境卫生搞好了,空气也就好了,我们在这生活着更舒服。”北苗固村村民崔娜看着路上这么热闹,上前询问清楚后,连忙从家里拿来工具跟着大家一起行动起来。

  打扫完后,中心志愿者向村民群众积极宣传农村环境整治的重要性以及良好的人居环境对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义,进一步唤起广大村民群众对农村环境卫生的重视,提高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

  “下一步,要强化党支部引领,突破观念瓶颈,持续吹响人居环境整治冲锋号,实时深入一线排查,以查促干、以查促变、加压奋进,严格整治标准,查补漏缺,推进环境整治常态化开展、长效化保持,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琳强调。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8:5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