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大充电” 修炼“笔杆子”

发布时间: 2022-05-13 作者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务新闻工作,提高写作水平,5月13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尚明达、新闻外宣科席瑞娜开展新闻报道写作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会上,尚明达凭藉自己多年从事新闻写作方面累计的理论功底、实战经验和切身感受,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从新闻基本知识、怎样写新闻稿、新闻写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新闻宣传的现实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范例分析,剖析了新闻稿件和摄影中常见的问题,使大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讲解专业,对提高新闻写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可谓是一次及时的充电、一次思想的碰撞、一次经验的传递。

  “过去对写好的稿件没有反复修改、精雕细琢,对自己写出来的不太满意,听了今天的培训内容,让我重新认识了新闻写作,在以后工作中要多看多写,争取使自己的写作水平有明显提升。”办公室主任徐仆说。

  下一步,中心将把培训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多看、勤写、善总结,通过在“笔”上下功夫,练好“写”的本领,展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绩及干部职工形象。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