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滑县移动公司:持续开展员工酒驾涉法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 2022-11-23 作者 来源: 滑县移动公司

  11月以来,县移动公司通过签订承诺书、线上学习、线下宣贯等多种形式,强化员工酒驾涉法警示教育学习,全力构建队伍合法合规良好氛围。

  明法理。通过签订拒绝酒驾承诺书,重点援引“刑法”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关于酒驾的相关规定,引导全员牢记法律规定,树立法治思维,从思想意识和行为模式上坚决杜绝酒驾等违法违纪乃至犯罪行为发生。

  知敬畏。通过对酒驾行为法律后果和系列代价的再三强调和反复申明,辅以实际案例的推送与警示,督促全体员工彻底摒弃侥幸心理,坚决落实关于严禁酒驾等相关违法违规行为的系列规定,争做守法好公民、合规好员工。

  守红线。持续聚焦“酒驾”法律法规宣贯,坚持在实际工作中的不同场景开展适宜简洁高效的法律法规学习活动,构建红线,巩固底线,全力构筑学法守法的优质法治氛围。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