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商务局开展加油站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2-11-24 作者 来源: 滑县商务局

  近日,滑县商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成品油经营企业开展检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执法人员对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开展、每日安全巡查、场所消毒、工作人员体温监测等情况台账记录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查看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工作人员是否熟练相关器材操作方法、电器设备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

  经现场检查,各加油站已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并开展自查,商务执法人员要求各成品油经营企业进一步细化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疫情防控应知应会学习、外地运输车辆及司乘人员落地检测及信息登记等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工作群内通报并当场交办,要求企业负责人立行立改,严格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

  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各经营单位一定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整治,落实好日巡查制度,把安全隐患解决在第一时间,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迅速稳妥处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