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神州十五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在滑县住建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2-11-30 作者 来源: 滑县住建局

  11月29日23时08分,备受瞩目的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航天员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滑县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同步观看直播,大家欢欣鼓舞,为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喝彩,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自豪。

  “飞船入轨后,将按照预定程序与空间站组合体进行自主快速交会对接,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将与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进行在轨轮换。我们见证了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为我们祖国的航天事业感到骄傲,向努力付出的航天人致敬,正是他们的不懈付出才有了我们航天事业的飞速发展,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倍感振奋。”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进毓说。

  “这次发射成功标志着空间站关键技术验证和建造阶段规划的12次发射任务全部圆满完成。我为祖国航天事业的快速发展骄傲,更为生在这么强大的国家感到无比自豪。我要把伟大祖国的强大化作干好工作的不竭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实引领美丽乡村建设,把城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在乡村振兴主战场上建功立业。”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张卫博说。

  “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在探索浩瀚宇宙的新征程上跑出了中国航天的‘加速度’,诠释了‘四个特别’的伟大载人航天精神。今后工作中,我将大力发扬伟大的航天精神,加快济郑高铁站前广场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政工程科科长田万旗说。

  “神州十五号的成功发射,象征着中国航天事业崛起势不可挡,是中国科技力量的风采展现,是中华民族追逐中国梦的励志之举。我们要自立自强,加强科技创新,加大绿色建筑推广力度,全面实施建筑节能行动,大力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事业,让城市发展更环保。”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技科科长吕林海说。

  “大国之举、大国行动,看到神州十五号成功发射,真是激奋人心,牢固树立了我国的大国地位,为祖国的不断强大感到无比自豪。我们要更加坚定信心,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城市供水保障,全心全意让老百姓用水安全、吃水放心。”滑县自来水公司经理魏斐说。

  “今天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让无数国人心潮澎湃。看完这个实况,我顿感力量倍增,更有信心把驻村工作做好,将和村两委干部一道,握紧历史的接力棒,携着梦想再出发,继续向前奔跑,把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变为人民群众畅享幸福生活的美丽画卷,带领全体村民早日走向小康生活,让人民群众的日子过得更甜、更有奔头。”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驻村第一书记李庞说。

  “真替祖国感到高兴,祖国越强大,老百姓的日子越好,心里就更踏实,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事业也越来越红火。我要认真做好园林养护工作,为县城园林绿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滑县园林绿化管理处绿化养护工人张兆国说。

  “航天员肩负青春梦想,遨游浩瀚太空,筑梦航天事业。随着神舟十五号的成功飞天,中国航天人在奔赴星辰大海的漫漫征途上,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我要以航天英雄为榜样,向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好好学习、努力工作,掌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不断增强斗争本领,磨砺斗争意志,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引进人才靳洪响说。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