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4 作者 来源: 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月23日上午,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中心机关党支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对照党章党规,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同时,多方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宾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及个人作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也切实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对评选出的优秀党员给予表扬鼓励,对合格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

  下一步,中心机关党支部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抓好整改,切实推进党建各项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探索党建与公共资源交易业务深度融合的方式方法,把党建融入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全过程,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