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督导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共建美好宜居家园

发布时间: 2023-05-30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县国卫复审督导组组织人员持续对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51.png

  检查中,督导组工作人员通过白+黑、实地查看、随机走访等形式进行检查,发现部分单位分包卫生区存在问题整改不到位的情况,督导组及时交办责任单位,要求及时落实整改,彻底清除卫生死角、管理漏洞,切实把工作做足、做实、做细。

53.png

  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责任单位和市民群众对创卫工作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群众主动参与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参与、全民支持、共创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54.png

  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督导一组组长刘战勋说:“我们督导组始终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民心工程来抓,在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明确分工,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进行检查督导,在抓好日常工作督导的基础上,重点抓好难点问题、重点区域、关键环节的督导,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复审顺利迎检验收。”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