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陈忠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1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10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忠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县领导张红琳、牛晓峰、王瑞参加调研。

  县委书记陈忠一行先后来到虹桥路、广场街、君悦王府、大西关农贸市场、大云寺文化广场、美好生活广场等处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对重点区域和重要环节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陈忠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长期性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责任落实,主动履职,担当作为,依法依规解决问题,确保创建成功。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抓好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整治、交通设施交通秩序整治、农贸市场改造及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促进城市环境不断优化、城市形象全面提升。

  陈忠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对照标准,逐项查漏补缺,抓紧抓实抓细创建各项工作。各相关职能单位要相互协调、相互配合,认真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不落一处、不留死角,全面推进创建工作。要持续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广泛发动多方力量投身创建,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