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滑县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2-10-24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2日上午,滑县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县委书记陈忠,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县领导吴瑞军、王为治、李卫锋、范俊杰、冯刚、刘艳菊、牛晓峰、陈海青等参加会议。

32.png

  陈忠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全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主要任务是总结我县活动开展成果,对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做出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年里交出优异答卷。要主动立标对标,紧扣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扣能力作风短板弱项,坚持以能力提升赋能争先出彩,以作风转变促进实干担当。要强素质、提能力,赶考路上再创辉煌成绩。要坚持强化“答卷”意识,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八项本领”、铸就“七种能力”,以新姿态、新面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33.png

  陈忠强调,要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奋力冲刺年度目标,着力提高改革攻坚能力,聚焦项目建设,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落实好重点项目县级领导分包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坚持为民服务宗旨,不断增强群众工作能力,持续办好民生实事,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充分征求意见、广泛进行论证,确保年度民生实事符合群众期盼、贴合群众需求。

34.png

  陈忠要求,要有效防范化解风险,持续强化应急处置能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抓牢信访稳定,及时研判处理风险隐患,做好重点人员管控,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抓实疫情防控,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加强返乡人员管理,落实好报备制度和分级管控措施,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漏一人。全县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精神状态,大干四季度、夺取全年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35.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主持会议。

37.png

  会上,锦和街道、八里营镇、人社局、广电网络中心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