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陈忠调研高速公路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29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8日,县委书记陈忠深入安罗高速建设项目、濮卫高速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县领导李勇、牛晓峰、李红斌参加调研。

  陈忠一行先后来到安罗高速管桩厂、板厂、安罗高速跨濮卫高速大桥等处,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项目进度、建设计划、通车时间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

  陈忠指出,安罗高速、濮卫高速公路建设是惠及百姓的重要民生工程,对提升综合交通运输能力、推动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安罗高速正在按照既定目标向前推进,濮卫高速工程已进入后期收尾阶段,即将通车。

  陈忠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靠前服务、全力配合,妥善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立施工一地、造福一方、力争精品的理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通车,造福全县群众,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