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陈忠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04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1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忠调研教育工作。县领导牛晓峰、李鑫参加活动。

1..png

  陈忠一行先后来到道口镇二完小新校区、向阳小学、王庄镇第三初级中学、英民中学、嵩山路小学、枣村第三初级中学等处,详细询问学校建设、疫情防控、师资配备、生源数量、办学特色、学生就餐环境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1....png

  陈忠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关乎孩子未来、关乎群众福祉、关乎我县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教育发展摆在优先位置,精准施策,不断推动我县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1...png

  陈忠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我县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提升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要提升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办学模式,着力提升软硬件配套,以点带面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健全完善教师培养体系,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要筑牢校园安全屏障,毫不放松抓好校园安全,严格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努力为师生营造健康、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在基础设施建设、经费保障、教学环境营造等方面予以支持,加快补齐教育领域短板,优化城乡校园布局,推进全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