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陈忠调研灾后重建 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4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忠调研灾后重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县领导陆志杰、张红琳、牛晓峰、许业、王瑞参加调研。

12.png

  陈忠一行先后来到小铺乡卫生院灾后重建项目、半坡店镇卫生院灾后重建项目、欧阳书院文化产业园、白马湖、第二完全小学灾后重建项目等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灾后重建项目建设及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14.png

  陈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认识高质量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灾后重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抓实、抓好;要注重统筹谋划,明确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进灾后重建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质量监管,高标准、高质量施工,确保将灾后重建项目建成精品项目;要加强对救灾补助资金的监管,持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全面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13.png

  陈忠强调,要不断挖掘本土文化旅游资源,创新思路和举措,深度挖掘资源潜力,厚植文化底蕴,不断丰富旅游新业态,切实增强旅游产业的内生动力和活力;要加快现有景区景点品质提升,进一步改善景区景点接待设施、娱乐场所、景观通道等设施,切实提升游客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加强顶层设计,找准业态定位,突出亮点特色,以全域旅游的思维布局,做精做细项目规划,加快推进文旅项目建设,切实提升我县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