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我县组织开展第三个人民警察节暨第三十七个“110”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0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为充分展示全县公安机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不断擦亮110品牌、凝聚民心警心。1月9日上午,我县组织开展第三个人民警察节暨第三十七个“110”宣传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县领导王为治、李卫锋、郭晓、周峰参加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指出,去年以来,县公安局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稳定,防范了各类风险隐患,不断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春节将至,希望全县公安机关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到2023年春节安保维稳工作中去,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4.pn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防骗、防盗、防抢、交通安全、毒品预防、反邪反恐、反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及110接处警工作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讲解110接处警范围、如何正确拨打110以及恶意骚扰110应负的法律责任。

  市民白雪说:“我们这现在的治安越来越好了,在街里随处可见民警的身影,我们的安全感越来越高了。”

6.png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群众对110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广大群众正确使用110,爱护和合理使用社会公共资源,确保紧急报警渠道畅通,群众求助快捷高效,同时拉近了广大群众与公安干警的距离,警民关系亲密融合,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理念和宗旨进一步深入人心,让群众切实感受到110就在身边,人民警察就在身边。

7.png

  滑县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副主任王文静说:“马上就要春节了,咱们公安民警会全天候的守护在大家的身边,矢志不渝的保证大家的安全,保证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