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我县代表团讨论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1-07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1月6日,出席安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我县代表团召开会议,讨论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市领导徐家平、王新亭、陈忠、王爱宏、郭用周,县领导陆志杰、王为治、邵鸿斌、陈海青、张占州参加讨论审议。

1..png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家平在听取我县代表发言后,要求我县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坚持“与市委同心、与政府同力、与法律同向、与人民同行”的原则,守正创新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持续抓好粮食生产工作,扛牢粮食安全责任。要抓好产业集聚工作,促进经济更快更好发展。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要抓好统筹发展,推进农业、工业、旅游等重点工作协调发展,全力推动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1......png

  陈忠指出,三个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工作客观全面、浓墨重彩,谋划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体现了依法履职尽责、维护公平正义的责任担当,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得民心的好报告。下一步,滑县全体干部群众一定会继续奋勇拼搏,真抓实干,努力把市委、市政府的新要求转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1...png

  会上,与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催人奋进,体现了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履职,在立法、监督和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体现了“两院”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在依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做的大量工作,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1.......png

  市人大代表苏本胜说:“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肩负的责任和重担,我会把这次的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到生活和工作当中,掌握好人大代表应该掌握的知识,履职尽责,勇于为人民代言,充分发挥好代表的作用。”

1........png

  市人大代表郭春利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要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到社会精神文明和经济建设中,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本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真正为人民发声、为人民履职。”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