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陈忠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3-01-23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月22日上午,安阳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县领导李卫锋、周峰、李朝阁参加活动。

1...png

  在县公安局、城关街道,陈忠向正在执勤一线民警、基层党员干部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和问候。他希望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基层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全力以赴做好疏堵保畅工作,保障市民安全出行,为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1.......png

  在县人民医院、中医院、中心医院,陈忠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一线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希望,广大医护工作者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职尽责,全力满足患者就医需求,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png

  在中盈化肥、京能热电,陈忠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企业员工,对大家一年来立足岗位、保障安全生产、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做好人员值班值守,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