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陈忠调研景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26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调研景区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朝阁参加调研。

1 调研.mp4_000002.636.jpg

  在瓦岗寨景区,陈忠一行实地查看景区建设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景区旅游接待、服务设施、发展现状和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1 调研.mp4_000018.101.jpg

  陈忠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全县各景区景点的管理,尤其是在春节期间人流量较大的情况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大检查力度,规范景区运营,盯紧盯牢关键环节和安全风险点,完善应急管理机制,确保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得到妥善有效处理。要持续强化监管,加大检查力度,把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过程,坚决守牢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全力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1 调研.mp4_000102.986.jpg

  陈忠强调,全县各景区景点要树牢精品意识,擦亮文旅品牌,规范服务、优化环境,注重细节、突出特色,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和产品。要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打造有较强竞争力和可持续的网红打卡点,提升景区知名度。要在提高景区服务品质上下功夫,统筹做好接待、保障等各方面工作,不断提升旅游景区形象。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各类应急预案,提升员工安全素质,强化应急技能和能力培训,切实保障旅游从业人员和游客人身安全。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