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县四大班子开展2022年度集中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2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1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县领导吴瑞军、王为治、李卫锋、张红琳、邵鸿斌、刘艳菊、郭晓、牛晓峰、陈海青等先后深入部分乡镇街道和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继续开展2022年度集中调研活动。

11.png

  每到一处,陈忠、陆志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都认真听取各乡镇街道、开发区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新、扩建工业项目和农业产业项目、城镇建设、农村综合整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项目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中的资金、技术创新、产品销售、生产运行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情况。

12.png

  在随后召开的2022年度集中调研点评会上,陈忠指出,无论是工业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设施农业建设、招商引资,还是民生工程,各乡镇街道、开发区都有新变化、新发展、新亮点,发展势头良好。但在发展的同时,要保安全。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抓在日常,深入开展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道路交通、工业企业、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13.png

  陈忠要求,要拼经济。在全县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中,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稳住经济大盘,要多措并举稳住市场主体,千方百计拓岗位、稳就业,全力保障企业正常运转、经济稳定运行,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抓项目。要健全完善项目推进机制,主动做好跟进服务,实打实解决项目落地和建设中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进度,提高标准,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16.png

  陈忠强调,要扩投资。既要进行专项债券资金投资,又要全面招商引资。四大班子领导要带头招商,分包乡镇的县级领导和所在乡镇的主要领导也要进行招商引资。同时,各乡镇街道、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要创新招商方式,在用好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的基础上,拓宽招商渠道,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深耕乡贤资源,积极对接行业龙头、专业机构,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打造招商引资强引擎,吸引更多企业入滑投资,推动我县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