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24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3月22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主持会议。县领导陈海青、李红斌、秦志岩、王瑞参加会议。

  陈忠指出,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仍存在项目推进偏慢、入统率偏低及项目谋划不到位等问题。对此,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有强烈的责任感。每个干部职工在每个岗位上一定要履职尽责,增强服务意识,从每个细节、每件小事做起,强化担当作为,不断为重点项目建设注入动能。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明确职责任务,注重信息共用共享,打通部门之间壁垒,确保项目建设办理程序、流程节点等各环节信息实现资源共享、结果共享,并加强服务,为项目单位指导办理各类资料和审批手续,减轻企业负荷,加快项目建设进程。

3.png

  陈忠要求,要强化规矩意识。一定要按照国家的要求严格规划开工建设,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注重协调,形成合力,主动对接,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顺利进行。要进一步锻造作风。优良的作风是各项工作的保障,各级各部门和干部职工要查摆问题找症结,真正实现以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大落实,大推进。

  陆志杰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加强与企业沟通衔接,紧贴服务、密集调度,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以更实的举措攻坚解难,促进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着力抓服务、优环境,从每一个工作环节、每一个手续办理、每一项审批事项着手,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真正实现事事马上办、个个勇担当,以更实的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