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滑县要闻

全县2021年度经济社会发展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3-20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3月19日上午,全县2021年度经济社会发展表彰大会召开。县委书记陈忠,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县领导吴瑞军、李勇、张绍体、范俊杰、冯刚、邵鸿斌、刘艳菊、郭晓、牛晓峰、陈海青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陈忠指出,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锚定目标再出发。2021年,面对灾情疫情叠加冲击,我们克难求进、迎难而上、向难求成,党史学习教育形神兼备,城乡一体发展有力有序,年度民生实事全部兑现,党风政风民风向善向好,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全县上下同心取得可喜成绩。但过去一年的工作与市委要求、与兄弟县(市、区)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全县上下要坚持向发达地区学习、敢于同兄弟县区比拼,比一比增速、比一比位次、比一比业绩,努力在同一张考卷上得高分、拿名次。

  陈忠要求,要聚焦重点、务实重干,持续发力求突破。强化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紧盯龙头企业、瞄准先进地区,持续开展市场化招商、专业化招商、点对点招商、产业链招商,为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活力。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和“三个一批”活动,做好财税金融工作,统筹城乡建设,着力建设文明宜居城市,增进民生福祉。要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健全完善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深入推进生态治理和严守安全生产底线,抓总抓重抓要、谋实干实务实,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陈忠强调,要强化保障、营造氛围,汇聚起强大合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安排部署,把精神提起来,把干劲鼓起来,坚决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有效。要勇于担当作为,立足自身岗位,积极为全县发展勇挑大梁、多作贡献,切实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推动工作落实上。要转变工作作风,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努力以作风大转变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要树立正确导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务实苦干、奋勇争先,为实现“321”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富有影响力的区域性中等城市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主持会议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学习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讨论,深刻领会,并落实到行动上。要把各项工作抓早、抓好、抓实,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激情,做到班子有新面貌,工作有新气象,作风有新转变,能力有新增强。要坚持求真务实,多出有利于发展的新招,多做有利于发展的实事,攻坚破难,真抓实干,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坚持与时俱进,勇于改革探索,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健全和完善上下联动、左右协调、相互配合、共同发力的工作格局,切实增强工作的协调性和有效性,共同推动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县委副书记吴瑞军宣读了《中共滑县县委 滑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考核情况的通报》;会议对荣获2021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考核“优胜杯”、“跃进杯”、先进乡镇(街道)和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