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滑县要闻

陈忠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5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5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忠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领导张红琳、牛晓峰、李若海、王瑞参加调研。

  陈忠一行先后来到天润小区、城关街道古城社区、锦和街道英民社区、晨昊公寓、华通世纪城、枫丹丽舍、小铺乡大三社区、金山酒业等处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整改方案。

  陈忠指出,城市小区、社区、主次干道等地带,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各相关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作,整合资源,规范管理,提升质量,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坚持问题结果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逐条逐项补齐短板,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陈忠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确责任、细化工作、提高效率、主动作为,强化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行业监管,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切实整改飞线充电、路面坑洼不平、绿化不到位等问题,让广大居民生活更加舒心。要动员群众参与,发挥志愿者力量,引领广大群众当好文明创建的主体,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市。要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公益广告宣传覆盖面,充分利用绿地、景观、墙面等植入文明创建元素,大力营造全域创建、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各部门要真抓实干,完善体制机制,在长效机制上做文章,在常态化管理上下功夫,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形成工作合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