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滑县要闻

我县农机信息服务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 2022-05-19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5月17日,我县农机信息服务中心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县农机进入了大数据新时代,将大幅度提高“三夏”、“三秋”生产效率和水平。县政府党组成员宋培哲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县按照“立足农业大县,发展农机大县”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农机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农机化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农机信息服务中心的成立,解决了“三夏、三秋”农忙时节农机调度困难问题,实现了农机作业与农情监控精准化、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农业耕种收从看天地转为“看屏幕”,工作人员通过信息平台科学有序调度农机,合理安排机械流动,提高了机收效率,增加了农民收入。

  宋培哲指出,农机信息服务中心的挂牌成立,是我县深化农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提升农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创新之举,更是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具体实践。农机部门要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农机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继续健全完善全县农机服务体系,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大力实施更多惠民、便民措施,积极推动全县农机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县农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4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