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滑县要闻

县政协组织看望慰问疫情隔离点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5-19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5月17日,县政协组织人员深入我县集中隔离观察点指挥部及部分隔离点,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县领导李卫锋、段其东、陈浩、赵自勋、郑进武、李朝阁参加活动。

  在县集中隔离观察点指挥部、宜丽制衣隔离点、滑南小区隔离点、滑东小区隔离点,县政协主席李卫锋一行为工作人员送上由政协委员们自发捐赠的价值3万余元的慰问品,表达政协委员对所有隔离点工作人员的爱心和敬意。

  每到一处,李卫锋都详细了解集中隔离点的操作流程、消毒消杀、个人防护等情况,向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

  李卫锋要求,集中隔离点管控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时刻绷紧严管严控这根弦,扎扎实实做好隔离管控工作;要密切关注隔离人员情绪变化、体温监测及健康状况,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心理疏导、保障物资供应,让隔离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更好的配合工作;要持续加强隔离点内部管理,提高工作人员规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注重劳逸结合,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