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滑县要闻

王为治视察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9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5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为治视察调研城市建设工作,县领导李红斌、张占州参加调研。

  王为治一行先后来到金堤春晓、高铁站前广场、第三污水处理厂、第三自来水厂等已建和在建项目,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和改造情况,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王为治指出,城市建设不仅代表一个地方的形象和基础,也代表着民心和生产力,做好城建工作,对我县实现“321”目标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结合县城总体规划,全面完成各项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要把心系群众当作着力点,把群众反应的急难愁盼问题放在第一位,把群众的呼声放在第一位,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用最少的资源实现最大的期盼。

  王为治强调,要以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为中心,大手笔、高质量建设好市政道路、保障性住房、老旧小区改造以及园林城市等民生领域的重点项目,有力回应社会、公众的迫切需求,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要把作风建设当作支撑点,秉承务实、精细、创新的精神,团结一心,形成工作合力,多调研、多论证,加强作风建设,保证工程质量和廉洁自律双安全,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