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领域 >> 重点项目信息

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 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 2022-12-12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以来,我县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持续把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作为稳住经济运行的重要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紧紧扭住项目建设关键环节,靶向施策、精准发力,着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

  在邦泽智能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各生产环节衔接有序,忙而不乱,呈现出大干快上的施工景象。

  邦泽智能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孙志强说:“咱们现场目前正在施工的是一号厂房、二号厂房,还有厂区综合楼,现在二号厂房已经完成了主体钢构的施工,预计在春节前投产,目前整体的施工进度正常。”

  今年以来,我县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总抓手,按照谋划项目紧盯产业政策,新上项目注重科技含量,续建项目焕发蓬勃动能,补齐发展短板,壮大特色产业,奋力赶超跨越。工作站位高、措施硬,装备制造、粮食深加工、纺织服装三大主导产业不断壮大,重点项目呈现出结构优、理念新、推进快、效益好的特点。截至目前,前六期“三个一批”项目核定转化51个,总投资270.99亿元。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44个,总投资271.52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刘紫环说:“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强化审批、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重点项目按时开工、如期达效。同时,我县目前谋划了、申报了2023年省市重点项目32个,总投资255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10个,总投资181.47亿元,这些大项目、好项目的实施,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7/28 20: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