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滑县要闻

县四大班子开展2022年度集中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1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1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县领导吴瑞军、王为治、李卫锋、张红琳、邵鸿斌、刘艳菊、郭晓、牛晓峰、陈海青等深入部分乡镇开展2022年度集中调研活动。

11.png

  车间里,一台台机械设备开足马力忙生产;园区内,一个个项目建设加紧施工;高效农业示范园中一栋栋大棚生机勃勃、春意盎然……春节刚过,各乡镇的重点项目现场处处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陈忠、陆志杰等四大班子领导走进产业园区、企业车间、项目建设现场、高效农业大棚,认真听取各乡镇情况汇报,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生产运行、产品研发、市场销售、产业发展、集镇提质、园区建设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情况。陈忠指出,通过观摩,感受到各乡镇一年来显著的工作成效,乡镇提质有新亮点、设施农业有新突破、项目建设有新提升、企业发展有新动能,大家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学习交流先进乡镇的好做法,寻求破解发展难题的新思路,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2.png

  陈忠在调研中指出,要深入开展“五星”支部创建,立足资源禀赋、特色优势,聚焦三清三化,因地制宜探索农村土地集体所有制有效实现形式,创新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完善利益联结机制,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永葆奋斗姿态、持续担当作为,对定下的任务、认准的工作,一茬接着一茬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久久为功、干出实效。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一个企业一个企业抓,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推,切实把项目建设抓紧抓实,为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要科学组织实施,配足施工力量,快马加鞭,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县直单位要加大与各乡镇的服务对接力度,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力争各项目达到预期目标,确保实现“开门红”。各企业要超前谋划,发挥技术、产品等优势,创新运作方式、管理模式,引入市场化机制,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提升管理水平、优化服务品质,让更多群众享受到经济发展带来的实惠。

13.png

  陈忠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迅速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全心全意谋发展、干事业,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干实事、做好事,让自己的工作在新一年有新提升、新变化,理清工作任务的头绪,找到可行的实施路径,努力把问题一个个解决、把难题一项项攻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多渠道、多方式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确保实现“高起步”“开门红”“全年红”,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滑县新篇章。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