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滑县要闻

省政府考核组到我县考核巡查2022年度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0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3月8日,省应急厅救灾处二级调研员马占魁带领省政府考核组到我县考核巡查2022年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副县长李若海参加考核巡查。

21.png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道口镇第二实验小学、大运河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森林公园等处,详细了解我县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开展情况。

22.png

  汇报会上,副县长李若海详细汇报了我县2022年度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开展情况。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重要论述和国家、省、市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应急就是应战”理念,动员全县上下增强风险意识,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有力推动了全县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落实落细。

23.png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考核组对我县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举一反三,统筹发展和安全,补短板、强弱项,深入排查和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全面提升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整体水平,为2023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基础。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