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滑县

《河南日报农村版》:滑县北李庄村——家具企业年产值8000多万

发布时间: 2022-04-08 作者 来源: 河南日报农村版

  本报讯(记者秦名芳通讯员张森)4月4日,位于滑县慈周寨镇北李庄村的滑县鼎立家具厂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下料、裁板、封边、打孔……正在赶制鹤壁市一家宾馆套房衣柜订单,确保按照客户要求,如期交货。

  北李庄村依托木器加工传统,借势发力,积极引导村民更新制造工艺、开展新产品研发,做大市场份额,把小家具打造成具有地方特色的富民大产业。

  鼎立家具厂经理王学辉说:“现在咱这厂订单天天都有,每天生产衣柜三四十套,主要销往周边濮阳、鹤壁等县市。”

  北李庄村家具制造产业的良好发展,也为附近村庄群众提供了400多个就业岗位。村民王伟娜说:“我在这儿干七八年了,一个月拿五六千元工资,还能照顾家,照顾小孩。”

  北李庄村现有家具生产企业23家,展厅20多个,年产值8000多万元,一个涵盖家具制造、新产品研发、运输销售的完整产业链已经形成,有力地促进了村庄发展,群众增收。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4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