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开发区: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 2022-11-27 作者 来源: 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深刻汲取近期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煤化工园区服务中心及时对接第三方专家蓝海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联合园内企业开展生产安全大检查。

  闻令即行,紧急部署。开发区立即开展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邀请消防救援大队专业人员,到我单位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如何排查消防隐患,开发区、锦和街道、工信局、派出所安全生产相关人员23人参加。

  狠抓重点,全力摸排。11月25日,开发区聘请第三方专家蓝海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区域内重点企业开展安全评估。目前已排查中盈化肥、盈德气体、开仑化工三家企业,并开展突击消防安全演练,邀请第三方消防专家观摩指导。

  压实责任,加强监管。开发区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抓好企业日常安全监管,同时强化重点时段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以及处理应急安全事故的能力,提高安全生产管理及实操水平,实现“人人皆消防”。

  安全生产不是口号,开发区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源头管理,切实加强生产现场的安全管理和安全生产的基础性建设,确保有源可查。同时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努力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