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瓦岗寨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2-11-29 作者 来源: 瓦岗寨乡党政办

  11月28日,瓦岗寨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5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1月10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坚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深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具体举措,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全乡理论工作的核心任务,统筹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疫情防控、环保、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排查等工作,确保年底前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