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牛晓峰深入桑村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01 作者 来源: 桑村乡党政办

  11月30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牛晓峰深入桑村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办公室副主任王瑞、乡党委书记申亮亮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牛晓峰就桑村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与大家一起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牛晓峰一行还深入杨庄村、贯道村、肖齐邱村、后胡庄村,实地查看各村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人员配置、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情况。牛晓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乡村两级党员干部要提振精神,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随后,牛晓峰一行与桑村乡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及各村党支部书记、报备专管员一起参加了全县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会议结束后继续与桑村乡党政班子成员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牛晓峰强调,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大家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坚决做到流调要精准,要全轨迹、全场景复盘回溯,确保把所有潜在风险排查出、管控住,不能留任何死角和盲区;坚决做到“追阳”速度快,根据流调信息,“追阳”小组要快速配合,第一时间精准追踪,时刻跑在路上,确保第一时间“追阳”;坚决做到封控要到位,对检出阳性人员所涉及的村组,精准封控、动态调整,快速斩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做到先拔点后清面,在摸清情况、了解需求的基础上,一点一策制定完善专项行动方案,挂图作战、全力攻坚、清账销项,力争辖区范围内尽快清零。

  牛晓峰要求,乡村两级党员干部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树牢底线思维,迅速、精准、细致分析数据,精准识别重点人群,做好流调溯源、轨迹追踪、信息报送等工作,分级分类落实好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措施。要加强对重点区域、场所、环节的消杀,做到全面彻底、应消尽消、不留死角,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防止交叉感染。要加强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爱护,做好饮食、御寒衣物等保障工作,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防疫人员更有信心、更负责任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