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拆除办事围墙 打开群众“心墙”

发布时间: 2023-03-25 作者 来源: 道口镇街道办

  走进白道口镇各村党群服务中心,随着一台台挖掘机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作业,一座座党群服务中心的围墙被推倒。2023年,白道口镇在提升村服务功能中,将拆除党群服务中心围墙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台账式进行推进。

  曾经,党群服务中心的围墙被形象的称为群众办事的“隔心墙”,疏远了干群关系。拆除围墙,彰显的是为民服务的理念,昭示的是接地气的工作作风,拉进的是干群之间的距离,方便的是群众办事的效率,提升的是党组织的服务功能。

  “没有了围墙,大家随时都可以来转转,走累了可以在这里歇歇脚,就像回自己家一样方便多了,心里的隔阂一下就没有了,对党组织的认同感也增强了”。张林庄村党支部书记说到。

  开放式阵地亮出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诚心实意,进一步拉近了干群距离,明确了办实事、促发展的正确导向,实现了党群服务中心汇聚人气、凝聚人心的的作用。下一步白道口镇将以打造开放式、集约化、共享型的复合型党群服务中心为目标,助推“五星”支部创建,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农村治理格局,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