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表彰先进模范 引领孝善新风

发布时间: 2023-03-26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为大力弘扬孝老爱亲的文明风尚,形成学模范、树典型、争先进的良好氛围。近日,留固镇、四间房镇举行“两好两孝”先进模范表彰会。

82.png

  孝老敬亲自古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留固镇开展两好两孝表彰活动旨在利用身边人、身边事为百姓树立典型,在道德行为上产生互动,让群众的生活更加美好,家庭更加和睦,社会更加和谐。

83.png

  “好闺女”代表王琼说:“我始终觉得真正的孝顺不在贫穷、不在物质、不在年龄,不论何时何地贵的是那颗心,是本质,我会继续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践行孝善文明。”

84.png

  四间房镇共评选出“两好两孝”模范代表40人,受表彰的模范代表,都是以村为单位评选产生的,他们孝老爱亲的事迹不但得到大家的认可,也成为各村争相学习的模范。

85.png

  “好闺女”代表高巧红说:“我将持续发扬孝老爱亲的精神,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照顾父母,爱护兄弟姐妹,真正做到让长辈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86.png

  表彰会后,各村将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形成学模范、树典型的浓厚氛围,让孝老爱亲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每个人的心中扎根、开花、结果。

87.png

  留固镇党委副书记乔瑞利说:“下一步,留固镇将以这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发起学习模范、争当模范、超越模范的热潮,在社会中树立孝老敬亲的良好文明新风尚,为加快留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