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教师论坛展风采 交流研讨促成长

发布时间: 2023-10-31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为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激励教师积极投身岗位实践。近日,小铺乡城南中心小学举行首届教师论坛。

  活动中,教师们结合自身岗位实践,就班级工作、新课程理念的落实、班级管理等内容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与体会,学校领导现场对参与论坛的教师们进行了点评,并评出一二三等奖。

  小铺乡城南中心小学教师张肖霞说:“手握奖杯任道重远,全力以赴永不停息,我们的教育就会走向未来,坚持脚踏实地,我们的教育就会落地生根。”

  据了解,此次教师论坛旨在服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和职业教育教师队伍类型化发展需要,帮助广大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为我县造就更多“良匠之师”,助力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小铺乡城南中心小学教务处主任赵双说:“我们开展此次教师论坛是以强化教师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质量为目的,为老师们搭建锻炼成长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为老师们提供相互启发、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一个平台,下一步,我们将开展更多的此类活动,为老师们搭建更多、更大地平台,提供良好的氛围,让老师们充分展示在新课程改革过程中确立的全新观念,进行实践探索并取得创新成果。”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电脑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8: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