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府第六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22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6月21日上午,县政府第六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县长陆志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建党100周年期间信访稳定工作。会议指出,做好建党一百周年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统筹做好接访接待、值班值守、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各个环节不出纰漏。县级领导要带头接访,主动约访,推进分包案件化解,坚决打赢建党一百周年信访稳定攻坚战。

  会议研究了《关于规范和加强农村宅基地和村民自建住房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抓紧对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尽快出台实施。农业农村局要做好牵头工作,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街道)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全力推进我县农村宅基地和村民自建住房管理工作。要认真学习吃透政策要求,加大培训力度,加强宣传工作,提升工作人员素质和政策水平,引导群众依法依规审批建设,有效杜绝违法建设。

  会议研究了《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滑县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和《滑县深入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内容,逐项逐条抓好落实,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通力合作,全力攻坚,深入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一批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试点、示范项目,推动百城建设提质与文明城市创建有机融合。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研究了《滑县2021年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实施意见》、《滑县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规划》、《关于加强财政资金投资项目评审和招标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议题及相关人事任免问题。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