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县政府第七十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17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8月16日上午,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县政府第七十一次常务会议召开。县长陆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调整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会议指出,新的分工意味着新的责任,要做好有关工作的交接与衔接,迅速进入角色状态,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协调配合,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围绕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农作物补种改种、危房清零、灾后核查等当前重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重建“双胜利”。要按照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市委书记、市长工作汇报会上提出的凡事讲政治、谋事预则立、处事有方略、遇事迎难上、做事要结果的五点要求,作为指导、衡量今后工作的标准,切实提高行政效能和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滑县2021年蓄滞洪区运用损失核查工作方案》。会议指出,蓄滞洪区灾后损失核查工作直接关系着受灾群众的切身利益,要秉承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程序规范、公开透明原则,加强组织领导,安排专人负责,统筹推进,切实把灾害损失摸清、核准、做实,如实核查统计上报。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核查工作任务,推动灾后重建工作科学有序、扎实稳步开展,全力帮助受灾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