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七十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02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七十四次常务会议召开。县长陆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讲话要求,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抢抓机遇,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确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流域治理、脱贫攻坚并重推进;要统筹谋划,主动作为,全力推进灾后重建工作,尽全力把受灾户安置好,把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解决好,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多用情、在宣传教育群众上多用心、在组织凝聚群众上多用力,公平公正处理群众合理诉求,采取更加有力措施,确保工作到位、效果到位,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会议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十大战略”具体举措。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系统观念、突出工作重点、保持战略定力、尊重客观规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对未来工作谋划部署中来;各牵头部门要围绕我县推出的具体举措,进一步研究细化具体措施和办法,强力推动落地落实;要加大工作力度,牵头部门要大胆作为、统筹协调,配合部门要积极沟通、密切合作;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结果运用,做到严督实导,确保“十大战略”各项任务在我县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滑县贸易路(新鑫路-新达路段)征收补偿方案》、《滑县解放路南段道路两侧三村、大铺城中村改造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确保拆迁建设安置工作顺利进行,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