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30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9月28日,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召开。县长陆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稳经济大盘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滑县经济社会发展考评办法》,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跳起摸高、争先晋位意识,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在全市考核中取得好的名次。要制定出对乡镇(街道)和有关单位可量化、可追溯、有公信力的考评细则,确保考核的科学性和公平性。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滑县乡村建设行动重点任务专项方案》《关于成立滑县乡村建设行动专项小组的通知》,会议指出,国家对乡村建设工作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作为乡村建设的牵头部门,县农业农村局要吃透上级政策、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争取乡村建设项目资金,统筹做好全县乡村建设工作。13个工作专班要按照上级对乡村建设的要求,结合我县制定的工作方案,强化领导,细化责任,把乡村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抓细、抓实,抓出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2022年滑县重点村基础设施建设奖补办法》、《年产40万套智能化计量箱、电表箱及配套防火预警设备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滑县残疾人康养中心运营管理方案》,听取了第四代住宅有关情况汇报等事项。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2:59